喝牛奶不会引起糖尿病

    时代阳光模具视频教程提供: ug视频教程、proe视频教程、mastercam视频教程、 cimatron视频教程、powermill视频教程、CAD排位视频  详情登陆www.sunug.cn
        www.cc958.cn

        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大学医院最新一项科研课题结论是:有糖尿病家族史的人不用再担心牛奶会使子女患上糖尿病。
这项课题早期研究曾认为,在婴儿期大量摄入的牛奶中发现的一种蛋白质,可能会导致胰岛素缺乏性糖尿病,大多数用牛奶配置的婴儿食品中都使用了这种蛋白质。在这次最新研究中,科研人员就253名7岁以上的健康儿童(有家庭糖尿病史)在婴儿期的饮食情况对其父母进行问卷调查,然后检查孩子们的B细胞自身免疫力,这项指标可反映一个人是否患有糖尿病。结果发现糖尿病与牛奶蛋白质的摄入毫无关系。  美英等国医学专家们还研究发现,糖尿病患者经常饮食牛奶,有助于疾病的治疗。研究指出,血糖尿糖和渗透性利尿,会使病人体内大量钙质从尿中排出,从而导致血钙降低,而低血钙又会促使甲状旁腺发生继发性功能亢进,从而进一步导致血钙降低。血钙降低的同时又抑制了钙离子对胰B细胞的刺激作用,从而胰岛素分泌减少,形成恶性循环,进一步加重糖尿病情。牛奶中富含有大量的钙离子,且钙磷比例又较合理,维生素D和乳糖的含量又较高,这些都有利于钙的吸收。所以,糖尿病患者饮用牛奶有助于补体内钙的流失,可缓解病情,又有助于预防经常性抽筋和背痛等并发症。此外,牛奶还补充患者膳食中蛋白质和热量的不足,也有利于糖尿病的治疗。



我也来说两句 查看全部回复

最新回复

  • jongeto (2008-5-21 22:11:18)

    好喜欢读你的你作品哟,你真是我的偶像,我的最爱。


    Good,and tell us funny thing!

    Remember these are averages, and the

    has been in a drought for some time. Old timers in

    Prescott will tell you how almost every afternoon in July and August they got their almost like clockwork.

    They still get quite frequent short showers but for the last few years they have not been as regular






    大众搬场公司-专业的大众服务机构队伍
    废品回收-上海最大的废品回收公司
    广州房产-权威广州最新房产信息阐述网
    废品回收-上海大型废品回收基地公司
    不锈钢-国内家用不锈钢解决方案中心